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圓稼加盟金ptt 》市場需求是否穩定?成功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圓稼加盟金ptt 》市場需求是否穩定?成功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圓稼加盟金ptt 》市場需求是否穩定?成功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85度c加盟金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蔥抓餅加盟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洗衣吧加盟金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鮮茶道加盟心得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茶魔加盟金ptt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麻古加盟

大海抱我在懷里 文/符昆光 從車上下來,轉身,無意間發現碩大的太陽快要落到海平面。這一天讓太陽烤得疲勞不堪,而這一剎那,太陽讓我驚喜,它柔和的光譜,像流淌的泉水,把勞累沖洗得無影無蹤。丟下行旅,我急忙走到靠海的水泥平臺上,注視著跟前的神物。 寬闊的大海,船來船往,這是一個繁忙的漁港。也許是大家太忙無暇顧及落日,或是習慣了落日,熟視無睹?此刻只有我一人在關注著落日。 太陽橘紅色,不扎眼,越來越大,當觸碰到水面時,達到最大,像貨車輪胎般大小。在太陽碰撞到海面的瞬間,也許是撞擊力太大,海面上馬上出現無數的沖擊波從遠處震蕩過來。那金色的波紋,在淡淡的夜幕里閃爍,給人一種莊重而美好遐想。我突然想,太陽在天空上跑了一天,它落在海里,命運如何呢?懷著這個好奇心,我有了看日出的念頭。 我這是第二次上硇洲島。第一次是去年,也是五月下旬,當時我是陪北京來的素游覽我們雷州半島。硇洲島是我國第32大島,北傍東海島,西依雷州灣,東南面是南海,縱深是太平洋,因此硇洲島看日出是最好的去處。經打聽,在那晏看日出最佳。我們是下午四點多從湛江出發,縱穿東海島,在東南碼頭等輪渡。沒想到等了三個多小時才有輪渡,到硇洲島已經是晚上十點多。匆匆吃了晚飯,便開車去踩點。 朝著島民所指的方向加油。島上的夜路極少有車,偶爾有一二輛摩托車,燈光微弱。好幾次想停車問路,不想路邊的房門都緊閉著。開了二十多分鐘,我看到一束強光在天空中橫掃,心想前面莫非是硇洲燈塔? 在一個分叉口,離開水泥路,進入一片香蕉地,天空上的光束越來越強。不幾分鐘,硇洲燈塔出現了。關閉車燈,漆黑一片,只有塔上的光束在不停地轉。硇洲燈塔是世界目前僅有的二座水晶磨鏡燈塔之一,與倫敦燈塔和好望角燈塔并稱世界著名的三大燈塔。 燈塔一般是建在離海不遠的高處,我想明早來到這就能找到觀日出的地方。 第二天早上四點,我們準時出發,直奔硇洲燈塔。進入燈塔大院的門前,有一條分叉路沿著圍墻走,我想跟著它走必定能見到大海。不平的山路,窄小,剛好能走車,上一個坡,下一個長長的坡,是鄉下常見的窄道水泥道,左右都是香蕉樹。到了一個十字路口,憑感覺右拐是燈塔的后面,海應該藏在那里。香蕉地有太多的十字路口,轉來轉去,出現一條大道,停車,看不到燈塔的光芒,這時我才意識到我們離燈塔很遠了。路上有一個路標,某某港口。既然有港口,肯定能找到大海。走了十多分鐘,有一個村子,見有早起的男人,忙停車。他指路從村中間走,從那里拐到那里再拐到那里,讓我好糊涂,他說出了村子再問路我聽明白了。進入村子像進了迷宮,好不容易走出村子,天已經大亮。經打聽,他們讓我引著環島公路走,能到那晏。雖說是環島公路,路況很差,路也很窄。 有時能見到海,但是灌木太茂密,到處是亂石,根本沒辦法穿過去。等明亮的太陽出現在樹的縫隙時,我們還是找不到能到海灘的路。那晏更是不知道在哪里。我們引著太陽升起的方向奔跑,焦急和內疚充滿我的心。素讓我停車,她從車窗透過香蕉樹的尾巴,朝太陽升起的方向拍了一張。太陽還沒有露面,但它的光芒已經把周圍的云燒紅了。她發了一條微信出去:向著太陽飛奔,我恨不得插上翅膀。我何曾不是呢,我恨不得我的車變成直升飛機。 素看不到日出,遺憾地離開湛江,這次我不能再錯過機會。 四點鐘起床,直奔那晏。這次我不選擇那晏海灘,而是在那晏海灘旁邊的一家珍珠養殖場。那里有一條小碼頭一直延伸到海里50多米,地勢高,視野寬,是觀日出最佳的地點。 四點三十分,天還很黑,滿天都是明亮的星星。碼頭停著一輛冰車,一群人從小艇上往岸上搬鮮活的魚蝦,過稱,然后裝在冰車上。我走過去用手機拍攝,有一個人走過來用手擋住鏡頭,說不斷準拍攝。他問我是哪里人,來這里干什么,并派一個人跟蹤著我。我走到碼頭的盡處,跟蹤我的人告訴我太陽升起的方向。 大海黑潻潻一片,只聽到濤聲。我一直琢磨,他們為什么怕我拍攝?又為什么派人盯住我?難道他們在干什么不見得人的事情?我突然想起現在是休漁期,他們的行為不是違反了休漁期的規定嗎?這么一想,我放下心,不再把他們放在心里。 我向著東方看去,依然是黑色。轉過身向西北望去,能看到硇洲燈塔轉動的光束,光似乎能照到我的臉。也不奇怪,據說它的光最遠能照到26公里的地方。風從南邊吹來,硬硬的,碰在臉上,有負重的感覺,眼睛也差點張不開。我曾經在陜西華山的北峰看過日出。在山上看日出,天空的四周一下子大亮,太陽才從云層里跳出來,太簡單,讓人泛味,沒有給我留下什么印象,海上的日出也是這樣?它們有什么不同?我在期待著。 4點50分,遙遠的東邊出現了一個小小的白口,仿佛守夜的老人用鑰匙打開黑夜的門。那個點漸漸變亮了,且慢慢擴大,好像有一輛汽車在深夜里從遠處駛來,因為太遠,燈光微弱,弱到風一吹就要熄滅。十幾分鐘后,那片天,變藍了,藍得晶瑩。海水出現了它的反光,這時看不出天和海面的分界線。接近那個亮口的地方,反而是黑色。等這個黑色消失,海天的分界線出現了,而此時,小半個天空是藍色,而我的頭頂和身后,照樣是黑色。而東邊的海面,一條鋪滿銀光的大道向我走來。是有人故意鋪設這條大道,讓我去迎接即將登場的太陽嗎?其實,在我來的時候,滿天的星星,在夜空中神秘閃爍。星光涂在海面上,它們微弱的光,太暗,但是它們點亮了我的心燈。聽著濤聲,我知道大海樂此不彼地奔跑著,我看不到它的疲憊,但是我能撫摸到它那伸展的豐韻無限的腰肢。呈現出來的藍色,暗藏著少女的嬌羞,還有那圣潔的眼神。她是海神的女兒嗎?她欲牽著我的手,走向太陽升起的地方。這個早晨,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到了5點30分,仿佛有人在南北二邊拉著夜幕跑。夜幕御下,藍色已經漫到南邊,能清楚看到整個海面。海面是一條弧線,從東到南再到西,把我圍起來。腳下的海水一波一波撞擊著巨大的礁石,藍色的海水,撞擊在亂石上,化為潔白的水花。看著一排排的波浪反復沖向嶙峋的石頭,我就像看到人的一生,或自己的一生,有著一樣的破碎,一樣的悲歡離合。浪不停地奔走,在歲月之中,看不到它的衰老,永遠是滋潤的面容,而我自己呢,走走停停,被歲月打得失去了原來的光華。 5點35分,東邊出現了紅色彩,光越來越強,但不剌眼,我知道太陽快趕到了。5點45分,太陽露出頭角,我想一個新的生命快要誕生了。 這時,有一條帶狀的云,從東到西到南,當時我不太在意,太陽露出頭角時,它快速向太陽的方向移動。我驚訝地發現,其實這是一條巨大的天龍,它舉起一對鋒利的前爪,張開大大的嘴巴,沖向太陽。當太陽整個浮出水面,天龍一口咬住太陽不放,似乎在和誰拼命搶奪這顆太陽。頓時,我醒悟了,太陽落到大海之后,水龍一口吞了落日,經過一個晚上的折騰,水龍把太陽吐了出來,與飛龍演了一場雙龍戲珠的大戲。 我激動地掏出手機,想把這一奇遇告訴素,可惜她不接電話,也許她正做著美夢。而我讓大海抱在懷里,不再是茍且偷生的角色。 我終于見到大海了 文/宮歡芯 記不起何時聽過一個關于海的女兒美麗而傷感的故事。對于我這樣一個愛做夢的女孩子,已無數次在腦海中勾畫出心中的海。她溫柔,恬靜,神秘莫測,更多的是無限的哀怨。看海去,看海去,成為我兒時的夢。終于,有一天帶著一種怯怯的,頂禮膜拜的感情,我第一次見到了大海。 腦海中只有兩個字:廣闊。面前一片藍色,從腳下一直向前鋪,與蒼穹在天邊相融。這片帶著神秘又帶著似曾相識的親切感的藍色。在你面前靜靜流動著,然后悄然涌入你的眼睛。我當時的確體會出這樣一種感覺:安詳、熟悉、母性。在她面前,你會感到自我的渺小、狂妄,覺得自己只是一個嗷嗷待哺的孩子,被她那帶著溫暖甜蜜氣息的懷抱攬入。遠方,在天海之間,有點點海鷗在海上徘徊,時不時掠過海面,深情地親吻大海。那戀戀不舍的叫聲令我感到它們也依戀著這藍色的懷抱。 面對大海,太陽似乎也變得自慚形穢。它俯下頭,拜倒在大海腳下,斂起它暴躁的一面,羞怯地將柔和的陽光灑在海面上。大海那姣美的顏面被掩上了一層金色的面紗;那清新的水藍色長裙也被鑲上了無數道金色閃亮的花邊,顯得華貴而高雅,又不失穩重。其間也有些許零零落落的光斑,隨著波浪柔軟地起伏,若隱若現。莫不是天上的繁星也爭先投入這博大的藍色懷抱?那千萬顆明星,跳躍著,舞蹈著,追逐波浪,嬉戲浪尖,精靈般神出鬼沒,可愛而又神秘,使大海有了一種跳動的靈性的美。 海風輕輕搖曳著她藍色的裙擺,她美麗的秀發在風中瀟灑,似有所企盼。我靜靜凝視,感受著此時此刻流動著的那種飄逸的自然美和淡淡的憂傷。回憶在幻想中逐漸豐滿起來。想起那場及時的雨,至今還感覺到蒼茫。一望無際的海水,海面上蒸騰起渺茫的霧氣,已被雨水沁透了的眼鏡,看東西都朦朧起來。海水的顏色從淺到深過渡,產生突兀的斷層。我的心情瞬間糟透了。 可是,當我坐到岸邊,狼狽地用一件外套罩住頭的時候,我看見了煙雨朦朧的大海。寂寞的大海,沉默的雨滴。從云端跳下的雨水,將方才酣睡的海,急速的拍打叫醒。翻滾的藍色波浪,有淺藍過渡成墨色,斜切而來的細雨,鋪展成一幅隱約的水彩畫,無需雕琢,朦朧而浪漫。大海的美,絕世而傾國,借著雨勢淋漓盡致地釋放出來。索性脫了鞋子,讓腳面實實在在的貼在浪花上。后來,雨停了。海面迅速氤氳起雨霧,海上一片寧靜。時不時海浪拍打這巖石,發出微微的吟哦聲。這時的海,又有幾許詩人的氣質。在平靜、深邃的背后,微微吟誦著一首首溫柔靜謐的海之詩。 已無言。我會永遠將大海刻進我的靈魂,深深地,永不泯滅。這是我唯一能夠做到的承諾了。 大海的寬容 文/快樂一輕舟 大海有大海的寬容。 大海胸懷博大,寬廣無邊,容納萬物。 據說,僅我國海域,就容納了兩萬多種海洋生物,既有海洋動物——例如海中之獸,品類繁多的魚鱉蝦蟹;也有海洋植物——例如海葵,底棲藻,綠藻等。它既容納藍鯨那樣的巨無霸,也容納微乎其微只有在顯微鏡下才能看得見的浮游藻;它容納虎鯨、鯊魚那樣的殘暴貪食地橫行之徒,也容納儒艮——海里的美人魚那樣的文質彬彬者;它還容納美麗的鴛鴦蝴蝶魚,也容納長相丑陋無比的玫瑰毒鲉。水母可以在它的表層輕盈飄逸,珊瑚可以在它的水底自由呼吸,愉快成長。當然,大小船艦也可以在他的水面自由游弋,任意東西。 其實,在它博大的胸懷里,它的寬容,使萬物擾攘,和諧共生,形態各異,色彩繽紛,紛繁蕪雜,生機勃勃,情趣無窮。 由于它的寬容,生活在它胸懷里的成千上萬的海洋生物們,按照各自的生存軌跡,充分享受著寬闊的生存空間,享受生存的自由和歡快——自由的呼吸,自由的成長,自由的游弋,歡快的交會,歡快的共生,歡快的作別。 大海的寬容與海洋生物的自由而快樂的成長交融一起,構成意境開闊意象和諧的史詩,構成音域寬廣節奏變幻音色和美的交響樂。 很難想象,如果大海里沒有了無數海洋生物的存活和律動,大海將是何等的寂寥和單調,將是何等的枯燥和無趣。無數海洋生物如果沒有了大海的容納,它們的軀體何以憑托和寄存,它們的自由和快樂何以演繹和張揚? 所以,大海離了眾多的海洋生物只是一片死水,或者根本只是毫無意義的虛空。眾多的海洋生物離了大海,只是僵尸無數,或者根本無緣來到這世界。大海與海洋生物,原就是相互依賴共存共生的生命體。 在眾多海洋生物面前,大海的寬容源于本質虛空的謙卑和和渴望充實的需求;在大海懷抱里,眾多海洋生物的靈動源于生命懦弱的無奈和渴望生存的需要。 因為眾多海洋生物的存在,大海才有了存在的價值和意義,在海洋生物面前,大海知道自己不是救世主,不是皇帝,它無意頤指氣使,唯我獨尊,無須對眾多海洋生物鉗制,管控,三緘其口。因為大海的存在,眾多的海洋生物才有了生存的基礎和依托,在大海面前,海洋生物知道自己不是嬌生慣養的嬰兒,不是寄生蟲,它們無意自我卑賤,委曲求全,無須對大海跪拜,企恩,山呼萬歲。 大海的寬容,源自它浩瀚遼闊的本能境界,不是肉食者的施恩賜予。海洋生物的自由和快樂,亦是源自它們鮮活靈動的生命天性,不是卑賤者的知恩回報。 大海的寬容,因為海洋生物的自由和快樂而彰顯大氣和慈愛。海洋生物的自由和歡快,因為大海的寬容而彰顯美好和幸福。 我敬佩大海的寬容,我羨慕海洋生物的自由和歡快。 我愛這蔚藍的大海 文/孫興悟 今年春天,東西扶貧對接工作全面鋪開,山東省青島市對口幫扶甘肅省隴南市,我有幸遠飛青島開展司法行政領域東西扶貧對接活動,生平第一次見到了浩瀚的大海。對于我這個生長在甘肅隴南大山深處的人來說,大海給我的印象太深太美了。時過半年,再臨青島,再見大海,猶記當時之情之景。 海之初印象 飛機飛臨青島上空已是下午五點多,透過機艙橢圓形的窗,我第一次在高空看到了青島全貌和浩瀚無垠的大海。遠處一輪紅日西墜,海面衍出紅艷燦爛的萬丈霞光,海天相接處,船帆搖曳著和晚霞輝映,天襯托著海,海倒映著天,我已分不清哪里是海,哪里是天。俯瞰眼下一片紅瓦綠樹,高樓大廈在蔚藍色的海岸線上連綿不斷,這就是美麗的海濱城市———青島。比我想象中的更漂亮,更壯麗。機艙里的人被這晚霞鋪襯的美景渲染,心情都莫名地激動起來。這也就是我對大海的第一印象。 聽海 飛機降落后,夜幕已經拉開,經過一個小時車程,終于下榻嶗山區海口路青島司法培訓中心,聽青島市司法局接待的同志說,這里離海很近,只有五百米左右。于是,我想著飯后可以去海邊親近一下神往已久的大海,一頓豐盛的海鮮也就草草了事。我迫不及待地乘著夜色,沿路奔到海邊,渴望一睹海的風采,可是,遠處的大海黑壓壓一片,什么也看不見。只能聽見奔騰的海的呼嘯聲,如戰場上千軍萬馬的動蕩與咆哮,攝人心魄,令人生畏。由于第一次來到這陌生的海邊,對地形也不太熟悉,我怯怯地不敢接近,怕前方一不留神就是深淵。于是,只能沿著棧道微弱的燈光前行,聽海的呼嘯聲,癡癡地遐想著海的模樣。激動,神秘,向往,心怯,失望……原路返回,在寂靜的房間里,依然能聽到大海的呼嘯聲,我聽著,想起了曹操的“東臨碣石,以觀滄海,水何澹澹,山島竦峙”;想起了海子的現代詩,“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想起了唐代的詩句“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和“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想起了蘇軾的“亂石穿空,驚濤拍岸,卷起千堆雪”;更想起余光中的《舟子的悲歌》,“一張破老的白帆,漏去了清風一半,卻引來海鷗兩三”……遐想著,不知不覺間沉沉睡去。 觀日出 第二天晨曦微亮,我就沿著昨夜的路來到海邊,大海的模樣初現在我面前,通透深邃,寧靜溫柔。雖然天不是很亮,但海天相接處已然有一道不可阻擋的光明,我知道那是太陽即將升起來了。我依稀看見海面上漁帆搖曳著的模糊影子,有的向太陽駛去,有的向岸邊駛來,還有點點海鷗的倩影,在海面上翱翔,海浪一波接著一波向岸邊涌來,遠處礁石勾勒出輪廓,一切都鋪排出一種清晨的水墨詩意。海的聲音依然和昨晚的一樣,但我已不再害怕,因為所見前面并非深淵,而是柔軟的沙灘。連綿不絕的海浪一次又一次擁抱沙灘,拍打礁石,飛珠四濺后又倏然回歸大海。我則在清晨的微亮中激動萬分,拿出手機,不停地拍攝,發朋友圈,仿佛要讓所有的朋友都看到這美麗的景色,但寫心情時我卻只剩感嘆詞“偉大”,昨晚的那些詩句一句也想不起來,只妄圖用相機記錄下這美妙的每時每刻…… 不一會,海的模樣越來越清晰,光越來越亮,海面上海鷗和漁船越來越多,我也越來越興奮,我吶喊,我在海邊狂奔……這就是我大中華偉大的海疆,我激動得不能自已。 太陽終于跳出海平線,一下子,整個世界光明了,強烈的光照射著大黃海,照射到岸邊美麗的高樓大廈,照射到海邊的奧帆中心,照射到紅瓦綠樹,照射到整個青島。強烈的光照射著我的眼睛,讓我不敢直視海天相接處。這時,海邊早起晨練的人越來越多,海鷗成群結隊翱翔海邊捕食,漁船大部出海打魚,山青海碧,紅日初升,朝氣蓬勃,美麗的青島迎來了嶄新的一天。 光著腳丫踩在沙灘上 結束一天的工作已是下午四點,和同事換了休閑服飾,直奔大海,在海邊,我們卷起褲管,光著腳丫,走在沙灘上,呼吸著略帶咸味的空氣,享受著海風的溫柔。突然間,海邊一位吉他手迎風彈奏著臺灣歌手鄭智化的一首老歌———《水手》,熟悉的旋律在耳畔回響。我記得歌詞大概是:“年少的我,喜歡一個人在海邊,卷起褲管,光著腳丫,踩在沙灘上,總是幻想海洋的盡頭有另一個世界,總是以為勇敢的水手是真正的男兒,在帶著咸味的空氣中自由的呼吸,耳畔又傳來汽笛聲和水手的笑語……” 不同的海 接下來的幾天,我得閑游覽了青島的嶗山、棧橋、五四廣場、八大關、奧帆中心、金銀沙灘……這些著名的景點,都與海有著千絲萬縷的關系,它們從不同角度詮釋出大海的永不單調和魅力無限。對于我這個常年身處大山深處的人來說,海的美麗仿佛永遠也看不完,海的魅力仿佛永遠看不夠。我穿越了海底隧道,橫跨了膠州灣跨海大橋,看到了國家深海基地和天然良港,參觀了祖國的軍艦,登上了遠洋萬噸巨輪……我感受著不同的大海的魅力,贊嘆著祖國的強盛……大海仿佛是一部永遠也讀不完的書。 結 語 幾天的工作很快就結束了,我們收獲滿滿。離開青島,離開大海,當飛機再次飛上高空時,透過機艙的窗,我再睹青島與大海,如初來時一樣美麗……再見了,美麗的青島,我愛你,蔚藍的大海。我相信,通過東西扶貧對接,我將經常有機會再臨大海。或許那時,我將帶著妻子和爸媽一起來看海,領略海的趣味,品嘗海鮮的味道,光著腳丫,將一家人的足跡留在美麗的沙灘上,留在祖國蔚藍的海岸線上…… 大海的呼吸 文/蘇會玲 我突然為一個美麗的詞語而屏息。這個詞語就是“大海的呼吸”。我第一次想到用“呼吸”來描述大海,第一次將這兩個平凡的詞聯系在一起。當這個詞語突然閃現在我的腦際,我正坐著,坐在大海的呼吸里,我其實已在大海的呼吸里一坐三十余年了。 現在,我熟悉了那么多年的大海前所未有地鮮活起來,它因會呼吸而成為一個像人一樣有生命的機體,一個巨大無比的生命體,鋪展在無邊的天際,它的胸脯急劇起伏著,一浪推著一浪,波洶浪涌,那些浪濤正是來自大海心臟的搏動,是火紅的生命征象。 大海,這個包孕了無數生命的所在,它深不可測的本體被“呼吸”這個詞賦予了生命。是的,海濤是它的呼吸,潮汐是它的呼吸,暗流是它的呼吸,漩渦是它的呼吸,海底魚兒的每一次穿梭是它的呼吸,舷邊浪花的每一次跳躍是它的呼吸。炎熱的夏天,在汗流浹背地結束了一天勞作的一個個黃昏,我們的內心重又響起了隱隱的濤聲,我們被大海神秘的呼吸牽引著離開城市的熱浪,向大海奔去。我們用線形的身體優美地分開柔軟的海水,進入大海澎湃的體內,立刻為它粗重而富有生命力的呼吸聲馳魂奪魄,它粗獷強勁的呼吸動作令我們眩暈!它強有力的呼吸試圖把所有投身其中的人深深卷進去,它的呼吸驚心動魄! 會呼吸的大海,是生動的大海。 陽光在大海赤裸的胸膛上一瀉千里,風呼嘯而過,在這片起伏不平瞬息萬變的蔚藍胸脯間穿梭著白鷗與白帆,白海豚彈跳的風姿偶爾被人們傳說。哦,呼吸著的大海,它在呼吸著什么?它寬廣的胸懷吐納著日月星辰,云霓雨虹在它的波心變化萬千,它的風花雪月就是與天空的相思,與云霞的繾綣,與它懷中所有生命的愛戀。它的波濤在呼吸中把船兒推向浪峰,完成了對天空的每一次訴說;它的浪花在呼吸中撲向堤岸,實現了對大地的每一次擁抱。它的喜怒哀樂,它的溫柔與威嚴,都表達在每一次呼吸里。 大海的呼吸使一座靠海的城市空氣濕潤且清新,城市上空終日繚繞著來自大海肺腑的氣息,城市籠罩在蔚藍色的安詳與和平里。世上最龐大的生命體在和我們一同呼吸,用它博大的胸懷在無常的天空底下日夜祈禱,用它潔白的浪花輕吟淺唱,請仁慈的上蒼賜予這片土地上一切生靈安寧的家園和幸福的心靈。 在一個個明媚的日子里我胸襟敞開,心情愉悅,我目送一片片白云在海空之間悠然游蕩,我在一本書里獨自沉醉,我柔柔的窗紗輕輕拂動起來,我便感到了來自大海的深長呼吸。我在拖曳著淡淡樹影的街燈下自在漫步,我越過城市的萬家燈火捕捉大海輕微的氣息,我在發際一縷清風中感受著大海呼吸的溫柔。三百六十五日,我籠罩在大海的呼吸里,我不知不覺隨著大海一起律動,不知不覺地把許多懷念與夢想交織進大海的呼吸里。哦,大海的呼吸編織了每一個平凡或奇特的日子,編織了春去秋來的無盡歲月,它編織了我夏日躍入海中的美麗心情,也編織了冬日獨立灘頭的寂寞期待。 >>>更多美文:好文章

情人節花束文案 1、供電局通知,2月14日晚將會停電,為你的安全,我已準備好蠟燭和玫瑰,我負責照看燭火。勞動無需付費,祝情人節快樂! 2、十分熱情,九分獨立,八分智慧,七分靈氣,六分浪漫,五個朋友,四個工作日,三分困倦,兩個愛你的人,一個你愛的人。 3、你說我像風,捉摸不定,我說你像云,漂移不定。親愛的,但愿我是風,你將隨著我,去到天涯與海角,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4、或許匆匆一生中要與你相聚,茫茫人海里相識非偶然,我過的不錯,忙碌中還有感動,習慣每晚要吻過你再去安睡,情人節快樂! 5、在沒有遇到你以前,我從不知道思念的感覺以及愛的甜蜜,請答應我從這個情人節開始讓這種感覺和你一起陪伴我一輩子!情人節快樂! 6、希望能牽手一起走過今后的日子,不管是鮮花鋪路,還是荊棘滿地,不離不棄,彼此相愛,我會永遠伴隨你左右!祝你情人節快樂! 7、揮不去的暮色,幾悉思念,道不盡的千言,真心的祝福,悄悄地告訴你,我想念你,一聲親切的問候,情人節快樂! 8、思春雪花傷,殘冬梅更香。昨憐破襖涼,今嫌貂絨長。繁華總易散,真情永不變。何處是停歇,魂斷朦朧月。浪漫情人節,佳人可有約! 9、情人節是鮮花和巧克力的海洋,沒有情人就為自己買束鮮花,吃一塊愛心糖,這是愛神的愿望:保你在愛情里徜徉,早日走出迷茫! 10、緣分,讓我遇上你,感覺,讓我喜歡你,思念,讓我記住你,心痛,讓我想起你,時間,讓我愛上你,心中一切都是你,只是,身邊缺少你! 11、生活的小船有兩只小槳,以前是我一個人劃,身邊有你,小船劃得更快,每天都有一片嶄新的風景,愛你,在這個情人節,祝你幸福。 12、玫瑰花遍街開,情人節又來。花兒開送英臺,牛郎織女愛仍在。今朝情人幸福愛,明朝歡喜月老拜,愿有情人終成眷屬!祝你情人節快樂! 13、一朵兩朵三四朵,五十六十七十朵,八百九百一千朵,兩千三千四千朵,五千六千七千朵,九千九百九十朵,朵朵都送你心窩!情人節快樂! 14、今天,全世界都戀愛,蘋果愛上梨,菠蘿愛上蜜,河水愛上魚,太陽愛上月亮,風兒愛上云絮,玫瑰愛上你!情人節快樂喲! 15、獻上一朵玫瑰,送給你親親寶貝;咱倆如同肝肺,真的是非常般配;不求天花亂墜,只肯求朝夕同醉;敬你如同長輩,愿終身做你侍衛。 16、股票風云變幻,房子高不可攀,唯有情人恒久遠,一個永流傳。情人節到來之際,祝天下有情人攜手幸福相伴相知相偎相依永遠幸福快樂! 17、看到的是幸福;迎來的是希望;往下按都是開心;愿你每一天都快樂;每個月都順利;每一年都吉祥;祝您情人節快樂!有情人一生幸福! 18、心兒很大,有你心才踏實。夢想很多,有你夢才精彩。路兒很長,有你風景精彩。未來很遠,有你美好無限。親愛的,我們一起過情人節吧! 19、山無棱,天地合,也要逗你樂;海可枯,石可爛,不可與你散;到天涯,到海角,也要把你找;大地荒,蒼天老,對你關愛不能少!情人節快樂! 20、情人節到,身為朋友的我為你唱歌慶祝:你快回來,我一人飯做不來。你快回來,飯桌因你而精彩。別讓我的胃空如大海!情人節快樂。 21、無論茶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心間,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連,無論聯系是多是少讓祝福永不改變!祝你永遠開心快樂!情人節日快樂! 22、情人節送你一朵玫瑰:一瓣是真誠;一瓣是祝愿:一瓣是真心:一瓣是甜蜜;一瓣是愛戀;一瓣是健康;花根是溫馨;花蕊是幸福,愿你擁有一切。 23、情節是一個美麗的日子。我沒有驚天動地的愛情宣言,也沒有海枯石爛的愛情承諾。但是,我想告訴你:我比上一秒鐘更愛你!情人節快樂! 24、情人節,切記鞏固老情人,發展新情人,保護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擾!情人節快樂! 25、一切還沒來得及開始就全都結束,我們在歲月流逝中感受生命的無常。思念的夜里,常常撫摸著你的名字流淚。又是情人節,你在他鄉還好嗎? 26、走過山山水水,腳下高高低低,經歷風風雨雨,還要尋尋覓覓,生活忙忙碌碌,收獲點點滴滴,愿你開開心心,用心將我銘記,祝情人節快樂! 27、風,凋花,謝葉,褪去春色;月,陰晴,圓缺,變幻天際;我,見你,愛你,付出真心。情人節,我愿與你攜手,天涯伴此生。 28、佳節有情,佳節有緣!明亮的笑容是你美麗的招牌,溫暖的語言是你可愛的標志,你的美麗吸引所有的人,你的快樂感染所有的人,祝你情人節快樂! 29、上帝說在情人節前發短信給十個美女,就會一生快樂,可我只認識你一個!上帝說:沒事,她級別高,一個頂十個。祝頂級美女情人節快樂! 30、2.14愛要試,試著說愛,別再傻傻地等待;試著追求,別把情誼心中留;試著接受,別有太多的苛求;朋友,2月14日情人節到,試著去愛吧! 情人節花束表白文案 1.幸福悄悄滋長,只想繼續牽手微笑浪漫。 2.春夏秋冬盡在你唇齒深淵眉宇之間,春華秋實夏蟬冬雪喜歡你年復一年。 3.余生,有你在身邊對我來說就是較完美的愛情。 4.送你一束玫瑰花,感謝你為家的操勞;給你一個擁抱,謝謝你滿滿的愛,給你煲個熱湯,祝你永遠都健康,陪你永世到老,相愛到永久。 5.玫瑰的香艷比不過你的美麗,紅酒的醇香掩不住你的迷人,巧克力的浪漫遮不住你的氣質,親,今天你是最幸福最美麗的,愿你快樂永遠。 6.我們那么遠,卻又那么近,因為你就在我心里,無可替代。 7.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8.最真情的感恩送給老師:因為師恩如山;最真摯的思念送給老師:因為師愛纏綿;最真誠的祝愿送給老師:因為師德難忘。祝全國老師教師節快樂! 9.我要送你一朵春天的杜鵑,在迎風的季節里開遍山野,那牽連的枝節是我的思念,我愿為你獻上最真的祝愿,愿你幸福無邊。 10.世界并不會對你溫柔以待,上帝也不會對你特殊照顧,但我會。 11.你對我一見傾心,我對你一見如故。初遇是你,余生都是你。 12.是緣分,讓我們遇見;是命運,讓我們相戀。 13.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14.我只希望這個世界可以很小很小,小到我一轉身便可看見你。 15.愛情將我倆連接在一起,一生只愛你一人,將你呵護綻放美麗。我要把你放在港灣任你停泊蕩漾,讓你享受溫暖的懷抱,亮相你的撫媚,占據幸福的灘頭。情人節任你撒嬌,快樂就好! 16.有一種天長地久,似天上的滿月,把愛相約;有一種濃情蜜意,如人間的湯圓,把愛圓滿。愛你的心,如圓月,永不缺;愛你的情,如湯圓,永香甜。愛你此生,綿綿不絕! 17.當天空灑落玫瑰花瓣,當愛情延伸到紅地毯,當煙花映紅你的笑臉,當愛與愛相遇不再分開,我會好好珍惜你,愛你一輩子不變。 18.我要搬家了!地址:愛情市相愛路思念街巷號!房東:我最愛的你!房租:我一輩子的愛!日期:無限!就讓我住進你的心里頭,到永久! 19.第一次遇見您才終于明白什么叫一見鐘情。想去見你又沒有勇氣,只有在夜里想你想到發呆想到心碎! 20.每個人都只有一支翅膀;只有兩個人相互擁抱扶持,才能飛翔。 21.對你的思念,就像片片白云,飄浮心天;更似悠悠流水,欲止不絕。 22.送你鮮花,配不上你的美麗;送你巧克力,配不上你的甜蜜;送你紅豆,敵不了我的相思;只有把我的真心送給你,告訴我有多么愛你!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23.送你一束玫瑰花,希望你能珍惜它。愛慕暗托紅色寄寓,欣賞交由芳香轉達。每一朵都在綻放我的心里話,相信你能輕松聽懂它,因為你是我知心的玫瑰花! 24.沒巧語,一條短信表真心:愿我們的愛,盛開在寒冬,飄溢出芬芳。 25.攜帶一束鮮花來到您的身旁,花兒濃縮了我對您的祝福,綠葉飽含著對根的情誼。 26.你知道嗎?我在愛情的路上已經越來越窄,我不想到最后迷路了,所以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27.這些日子你過得還好嗎?也許忙碌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但我永遠珍惜我們的情誼。 28.沒遇到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后,結婚這事我沒想過和別人。 29.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30.是您為年輕的夢想插上翅膀,是您為青春的心靈點燃希望,是您投給我們關懷的目光,是您帶領我們航行在知識的海洋。 情人節花束文案 1、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恰似不勝涼風的嬌羞……想你,我會不由自主地微笑,好像夜風中盛放的百合。 2、希望能牽手一起走過今后的日子,不管是鮮花鋪路,還是荊棘滿地,不離不棄,彼此相愛,我會永遠伴隨你左右! 3、愛像一朵玫瑰,讓整個宇宙陶醉;愛像一朵玫瑰,讓整個世界低回。愿你擁有這朵玫瑰! 4、千百朵玫瑰在時間中褶皺,褪色。千百句溫柔的蜜語在時間中淡忘,消逝,只有我對你的愛在時間中不變,永駐。 5、思念是憂傷的,因為少了擁著你時的充實與親密;思念是幸福的,因為充滿了玫瑰般美麗的回憶! 6、把你笨拙的情話和我深深的愛意,加點玫瑰花瓣揉捏調和,釀成世上最美的蜜兒,珍藏在壇子里,一起品嘗…… 7、沒有斬截的承諾,不必奢侈的擁有。站在流轉的時光之外,手里捧著粉紅的玫瑰和滿滿的溫柔——我在等你。 8、縱然歷盡坎坷與艱辛,而記憶中卻只留下芬芳的回憶。因為有你同行,人生的道路便如同鮮花鋪成。 9、你就像是一朵玫瑰,我愿化作玫瑰上的綠葉,永遠伴隨著你,呵護者你…… 10、時間將證明我對你堅定而又執著的愛,別讓時空距離猜疑彼此的真情與信心,堅持到底決不輕言放棄。 11、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12、愛過的心不懂得介意,歷經滄桑怎么再平靜,我已決定我要永遠等著你…… 13、我要用滄海桑田不變的愛來打動你的心,用海枯石爛不朽的愛來滋潤你的心,用一生一世永恒的愛來呵護你的心。 14、從你的手臂,到我的懷里,不過幾厘米卻像幾個世紀,尋尋又覓覓,才讓我遇到你。愛的眼睛里只有你,那么篤定,沒有別人能代替,你讓我感覺這才是愛情。 15、第一次遇見你,才終于明白什么叫一見鐘情,想去見你又沒有勇氣,只有在夜里想你想到發呆,想到心碎! 16、我的心里只有你,只有你占踞我的心,只有你令我如此難以忘記!沒有言語,也能知道就是你,看不見你,也能畫出你的模樣…… 17、我的思念是綿綿的風,從春到夏,從秋到冬,只要你的窗簾輕輕飄動,就是我在輕聲地將你呼喚。 18、我留在你的心上,一如你在我的心中過去和現在,我們一直是兩個彼此不能疏遠的生命…… 19、歡樂總是太短,寂寞總是很長,我原想收獲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20、我從靈魂深處愛你,我愿意把生命交給你,由你接受多少就多少,當初是這樣,現在也決不變更。 21、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22、人生漫漫長路,我會用我的愛和著你的節拍陪著你走。給你我所有的愛,和對你所有的眷戀,用我生命里最好的年華來好好愛你! 23、點點紅豆是我對你無盡的思念,時時縈繞在我的心頭,親愛的,知道我在想你嗎?外面的風風雨雨我都不會害怕,因為有你,有你的愛! 24、天上人間,歲歲年年,今宵團圓,唯愿永遠。對你的那種特別的感情,只想告訴你,今生不變! 25、如果可以的話,我愿意用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可是,現在我能做的,只是每一分每一秒想著你。 26、你令我的視線,依稀模糊起來,使我冷酷的心,一下子變得溫柔。喜歡你,沒道理;靠近你,感受你的氣息;想珍惜你,就要在一起。 27、我們同生長在一個世界,我們都是上帝的兒女,我們能夠創造一個光明的日子,讓我們現在就開始。 28、我真的好想你,有你的日子,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風和日麗,鮮花遍地。想你在每一個有星星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歡樂的時光;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間;愛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間隙…… 29、你是我的全部,一生的賭注,為你艱辛受苦,為你終身忙碌,但是我義無反顧,都是我的甜蜜幸福。 30、每一次,我都會想起你;每一次,我都會回憶你;每一次,我都會想起你。我已沒有信心最去愛另外一個人了,我只愛你。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世界上最可悲的是, 她在的時候,看什么都不像她; 她不在的時候,看什么都像她。 可能人生最讓人絕望的便是, 只能通過喜歡上另一個人, 才能忘記已深愛的她。 就像惡魔的囈語,來自深淵的蠱惑, 不是我墮落膏肓, 是我實在無能無力, 就如我病榻上的螞蟻, 無關這個世界的律動。 我說了多少次忘記, 下定決心多少次改變, 終究在夢中形成又一個輪回。 是我太渺小,終是無法撬動命運, 哪怕……只是齒輪上的一毫。 哪怕……只能幻想… >>>更多美文:自創詩

自高級社到人民公社化后,農村經濟主要以集體經濟為主,土地、牲畜、農具都屬于集體,農民將自家飼養的牲畜上交生產隊后,需要飼養的場地,大柜的場面平坦廣闊,正好建設羊圈,這樣父母家與羊圈相鄰。 1959年的冬季,父親突然發起了高燒,全身發冷,還有點關節痛,開始父母以為是感冒,沒有太多的關注,但幾天后又高燒起來,在降燒后全身乏力,并且出現了間斷性的高燒,母親就讓父親到到衛生院看看,到了衛生院,才知道得了布病,該病是由羊傳染的一種易感染傳染病,在周圍村有不少得此病的,國家專門派了醫療隊進行防疫和治療。 布病又叫布魯氏菌病,布魯菌病在國內,羊為主要傳染源,村民接羔為主要傳播途徑。皮毛、肉類加工、擠奶等可經皮膚黏膜受染,進食病畜肉、奶及奶制品可經消化道傳染。 由于羊圈離家近,村里安排父親冬天喂羊,喂羊的任務就是白天清掃羊圈衛生,準備晚上的飼料和羊草,照顧小羊羔,晚上就是接羊羔,防止天冷出生的羊羔凍死。冬天是布病傳染的高發期,父親被傳染了。 父親在四環素,鏈霉素的陪伴下,整整半年多才控制了病情,全家五口人的重擔就落在母親的身上,日子過的很是清苦。 1961年,生產隊覺得父母的窯洞位置不錯,正好可用作飼養園,在生產隊的幫助下,父母在爺爺的老窯前選了一塊地基,蓋了兩間房。 元山子的村民都是來自晉西北,習慣了窯洞的冬暖夏涼,因此房子在村里沒幾間,父母當時也是很時尚的。 房子屋頂由兩根檁子,房頂兩側分別有14條椽子,在房子的中部有一根橫梁,橫梁上的柱子頂在中間的檁子上。木窗戶分為兩部分,下部分由四塊琉璃組成部分,上部分的中央為橫四豎八的窗子,兩邊分別有一個耳窗,耳窗內部為拉不斷結構,窗子和門之間有土墻分開,門為兩層,內門為雙扇,左扇的中央靠右側為門鼻,右扇的中央靠左側為門掛,用來鎖門,外門為風門,是單扇門,風門的上方安裝兩塊琉璃,白天雙扇門拉開,風門上的琉璃可以采光,晚上兩門關閉可以保暖。 進屋后就是家中的地面,大約占了房子面積的五分之三,門左側為南北的順扇炕,地面靠后墻擺著一個六尺大紅柜,地的右側靠東墻擺放著水缸和面甕。灶臺就在進入家后的門口處,典型的老后山人對房舍的設計,看來是按母親的想法而蓋的。 那時爺爺奶奶都已離開人世,后邊的窯洞東邊的兩孔住著大爹大媽,西邊的三孔窯住著四爹和四媽,我們住在了四爹他家的前面,三兄弟又住在了一塊。 全家搬入新家后不久,三姐出生了,這一年為牛年。父母的擔子又重了一分。 自1961年以來,國民經濟進行了調整,“調整、鞏固、充實、提高”的八字方針下,元山子村農民又分了自留地,在房前屋后可以種植一些瓜果蔬菜等,可以喂養一聲小型的牲畜,日子又有了好轉。 1964年農歷5月24日,我輕輕地來到了人世,沒帶來一片云彩,據媽媽說我是下午6點左右出生,當時正下著雷陣雨,我出生后,雨過天睛,太陽從西邊的云縫中鉆出來時,發現已換了乾坤,急火攻心,一口鮮血噴灑而出,染紅了云朵片片。 大姐已經上了初中,在鐵沙蓋上學,每周回家一次。二姐沒有上學,原因是送不到學校,寧愿在家里干活,就是不愿意上學,父親前腳送她到了學校,后腳她就跑了回來,打罵都不管用,父親只得隨了她意。 家里父母兩個主要勞力,還有二姐半個勞力,工分掙的還是可以,除口糧可以掙回來,還可分點紅,父母的日子又好了起來。 1966年大姐初中還沒有畢業,學校就開始停課鬧革命了,大姐只能輟學回家,鄉村比較平靜,雖然有些風聲,生產還能有條不紊地進行,只是開會學習明顯多了起來,父母晚飯后都要去隊房子學習報紙或文件,平靜的鄉村如微風吹過的水面,出現出幾紋的波褶,如暴風雨到來前的平靜。 報紙上的口號越來越多,越來越嚴厲:打倒走資本主義的當權派;牛鬼蛇神,地富反壞右,只許他們老老實實,不許他們亂說亂動;以毛澤東思想為武器,橫掃一切牛鬼蛇神,徹底揭露,徹底批判,徹底打倒,不獲全勝決不收兵。 元山子村也有了農宣隊,好多村里的懶漢和窮漢,搖身一變就成了村里的高級社員,他們在村里的權力很大,大到想斗誰就斗誰的地步。那段時間,村里成分不好的人,特別是地主,經常被批斗,美名其曰:改造花崗巖腦袋的世界觀,在批斗會中,還有許多陪斗的地富反壞右,開會前讓他們唱《認罪嚎歌》其大意是:我是牛鬼蛇神,我是牛鬼蛇神,我有罪!我有罪!我對人民有罪,人民對我專政,我要低頭認罪。只許老老實實,不許亂說亂動,我要是亂說亂動,把我砸爛,砸碎,把我砸爛,砸碎!唱不好那是要坐飛機的。 每天都有批斗大會,村干部也要被批斗,壞分子還要被批斗。農宣隊有一個高級社員,以前看上了一個女人,人家不理睬,他就以生活作風問題,讓她戴著大紙帽,胸前掛著一張白紙,上面寫著“我是破鞋”進行游街。村子里亂了,今天這個隊干部逃跑了,明天那個地主也跑了。 報紙上要求破”四舊”,大爹、父親和四爹坐不住了,特別是四爹,他在外邊工作,知道外邊世界的混亂,他將這些告訴了大爹和父親,三兄弟經過商量后在一個晚上,將家中所有的書籍付之一燭。真的可惜了,有一部分書還是比較珍貴的。 父親由于當過頑固軍,盡管是被迫的,但也是有歷史污點的,在晚上開會時會點到他,父親回到家總會悶悶不樂,母親讓他放寬心,別人是無竟識的,不要計較。可怎么能不計較呢,只是母親安慰罷了。 父親和母親不敢高聲說話,父親有時會說出對村里不滿的話,都讓母親懟了回去,母親的意思就是你現在這樣子,孩子們還想好呢,別害了孩子。 隨著叛徒、內奸、工賊在內蒙古的代理人烏蘭夫被打倒后,內蒙各地又開時挖”內人黨”,又被稱為新內人黨。 那天父親和往日一樣,早晨起來后,挑著木桶來到了井房,冬天的井房,由于用轆轆絞水倒水會酒到地面上,地面上的積冰越來越高,積冰太滑,井房中站人的地方越來越小,挑水的人只能排隊在寒風中等待,父親站在他人后邊,聽到人們議論,才知道五叔昨晚上被挖為內人黨,父親正要問訊時,村里有個叫順良的人挑著桶來到,看到父親后,有點驚訝地對父親說:三叔,你不知道?杜五坦白了,說你是內人黨,快去坦白吧。 父親聽了后,連水都不挑了,把水桶送回家里,就把這事和母親說了,母親頓時慌了,早飯都沒心思去做,站在地上不停地說:“這個杜五,怎么能這樣呢?” 父親坐在炕沿邊,低著頭吸著旱煙,滋滋的響聲中,濃濃的青煙遮擋得面孔模糊不清,只看到煙鍋一閃一閃的紅光。 母親有點激動,脹紅著臉沖著父親吼著:“別熏了,說話呀,到底怎么辦?” 父親好長時間才從嘴中嘣出一句話:“去坦白,還能怎么辦。” “你能說清楚?這個杜五,咱沒有得罪他,他怎么能這樣呢?唉”,母親嘆了口氣。 “不坦白,你說怎么辦?”父親狠狠地說著。 “沒有的事,怎么能坦白?”母親很不甘心。 “不坦白能讓你過去?”父親有點無奈。 隊房子在西圪蛋,離父母家不遠,母親陪著父親很快就到了,一進門,炕上靠著卷起的被子卷半躺著兩個高級社員,還有一個高級社員坐在炕沿邊上,在他的右側有個土火爐,風吸著中燃燒的煤呼呼作響,爐蓋打開著,亮紅的炭塊發出逼人的熾熱。五叔雙臂被繩索彎曲著綁在后邊,身子緊貼在土爐上,頭向著敝開蓋的火爐口,臉部通紅,汗水落到爐蓋上,發出嗤嗤的響聲,哆嗦的雙腿讓身體晃晃悠悠。 母親看到這場面,嚇得坐在了地上,父親將她拉了起來。 “你們來干什么?”那個坐在炕沿上的人漫不經心地看著父母。 “我坦白,我是內人黨。”父親嘴唇有地顫動,臉上不自覺抽動了一下。 “不,不是啊,關柱子,你,你也知道你三哥啊”母親趕緊替父親求著情。 那兩個躺著的高級社員坐了起來,靠外邊的一個瞧了母親一眼:“你知道什么,你說不是就不是?” “你先回去吧,杜三留下來。”那個坐在炕沿邊的人淡淡地說著。 母親被攆了出去。父親被留下來交待問題。 父親的坦白,讓三個高級社員很振奮,有點守株待兔的喜悅。找到一個突破口。 “杜三,你什么時間加入內人黨,你的介紹人是誰,你與誰聯系?” “四九年在呼市加入的,是任某某介紹的,我就和他聯系。”父親將他在呼市當伙夫和當逃兵時一塊的任某某說了出去。 “你與杜五是什么關系?” “杜五是我的遠方兄弟。” “你和杜五在內人黨內是什么關系?” “我不知道杜五是內人黨。” “任某某與你怎樣聯系的?” “我們一塊給頑固軍做飯,一塊從呼市逃跑。” “現在有沒有聯系?” “沒有,他回來不久就死了。” 那個沒有說話的高級社員說了話:“杜三不老實,拿死人說事,讓他坐飛機。看他交待不交待。” 兩個人將父親的手臂向后擰了起來,痛的父親將腰彎曲了起著,另一個將父親的耳朵向后一綴,將父親的頭扯了起來。父親第一次坐了飛機。 整整一天,父親就在隊房子里和五叔做著伴,父親沒有被綁,只坐了一回飛機,母親中午送來的飯也沒有讓吃。 內人黨1947年已經解散,1949年根本就沒有了內人黨,父親53年以后已經不是村干部,與干部扯不上關系,也沒有人說父親是內人黨,因此晚上父親就回到了家中。 五叔不是內人黨,他是被他家的親屬坦白出來的,兩天后也放了出來。 五叔沒有說父親是內人黨,順良子給父親開了個大玩笑。后來父親對我說,那人心眼不好。 挖內人黨運動在1969年停止,但文革運動還在如火如荼地進行著。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迷客夏加盟心得 》加盟店支持是否完善?成功品牌加盟的優缺點對比踏輕脆皮豬加盟VS攤位加盟 》加盟模式是否易於複製?加盟成功品牌的利弊評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6uvzsq 的頭像
    j86uvzsq

    杜建豪的優質推薦評比

    j86uvz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